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女当嫁》热播 肖雨雨刘德凯演绎父女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4日15:33
肖雨雨
肖雨雨

  备受大家喜爱的电视剧《大女当嫁》继央视八套首档播出后,获得热烈反响。近日,四川、广东、辽宁、湖北四家卫视同时再次掀起热播狂潮,剧中扮演叛逆90后的肖雨雨与刘德凯演绎了一段父女亲情。

  该剧主要讲述了当今最热门的“剩女”话题。在剧中,新生代演员肖雨雨饰演刘德凯的女儿,由于生活在单亲家庭,肖雨雨与刘德凯感情尤为深厚。但是性格叛逆,又不乏古灵精怪的肖雨雨为了父亲的幸福,大牵红线,努力撮合父亲和与老师小宋佳。但前妻的出现、恋情的挫折、女儿的离开,都给刘德凯带来不小的烦恼,鉴于对女儿的深厚感情,最终选择了放弃这段来之不易的爱情。

  在剧中,肖雨雨首次与老戏骨刘德凯合作,感受颇深。她表示:“和凯哥合作,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戏里戏外,凯哥都会指导我该如何处理一些演技及情绪上的问题。平常私底下还会教我很多养生技巧,期待与凯哥的下次合作。”

  演员肖雨雨曾出演《锁清秋》、《一千滴眼泪》、《玫瑰江湖》等影视作品。据悉,肖雨雨正在上海拍摄新剧《后上海滩》,第一次出演喜剧的她在剧中将与吴孟达、应采儿有众多对手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