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叶问2》略胜《钢铁侠2》 登香港周末票房冠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4日15:31

  长假过尽,上周末四天香港票房战绩也正式揭晓。4月30日开画的《钢铁侠2》在港上映三天,累计取得约1187万港元票房,而提前一天上映的《叶问2:宗师传奇》四天共取得约1348万港元,登上香港地区上周末票房冠军。

  4月29日起,《叶问2:宗师传奇》与《钢铁侠2》两部续集前后脚在港上映,两片的对撼也令上周香港影市战绩成为关注焦点。香港4月29日开画日票房揭晓,《叶问2》以281万港元的成绩高居榜首,占前十名票房总和350万港元的80%,仅次于近几年周星驰作品的开画日成绩(华语片)。4月30日起《钢铁侠2》登陆香港影院冲击《叶问2》,《钢铁侠2》票房超过300万港元,《叶问2》比《钢铁侠2》减少将近100万。据最新出炉数据,截止上周末,《钢铁侠2》在港上映三天累计取得约1187万港元票房,而《叶问2:宗师传奇》四天共取得约1348万港元,登上香港地区上周末票房冠军。

  《叶问2:宗师传奇》除首周四天票房力拔头筹之外,口碑也略胜《钢铁侠2》,片中轻松幽默的情节、震撼的动作场面、几位主人公身上所传达出的爱国情怀,无不令观众观众动容落泪,反倒是《钢铁侠》中的震撼与趣味在续集中已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噪音、身份多重的反角和混乱不堪的故事线”。尽管如此,《钢铁侠2》无疑仍是一架赚钱机器,在未来与《叶问2:宗师传奇》必将走向长线对决的局面,孰胜孰负仍需时日才可见分晓。

  另据消息,内地票房方面《叶问2:宗师传奇》首周轻松过亿,刷新本年度首周票房新高,同时也成为五一档票房最高的影片,5月7日将面临《钢铁侠2》的正面装甲进攻。

  GinzaCop/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