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们队伍向太阳》沈阳首播 陈紫函变“帮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4日15:30
《我们的队伍向太阳》海报
《我们的队伍向太阳》海报

  由完美时代国际影视公司、大都阳光影视公司联袂打造,张国强、陈紫函、王雅捷主演的军旅大戏《我们的队伍向太阳》今日在沈阳电视台首播,该剧首次揭秘了建国初期解放军南下征粮的这段特殊历史。而剧中陈紫函饰演马帮帮主“茶朵”,少数民族造型清心靓丽。

  陈紫函此次在剧中饰演跟“郑大”定下娃娃亲的马帮帮主“茶朵”,在“郑大”投身革命后苦等十五年,在一次马帮运粮过程中两人再次邂逅。做为马帮帮主“茶朵”有着老大的风范,在感情上却又是少女般纯情,她坚强、果敢,最终在“郑大”的影响下也加入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最终也在四个女人的“战争”中获胜……

  此次《我们的队伍向太阳》的造型师超英老师是业内非常出名的,曾成功的打造了《我的团长我的团》、《生死线》等热播剧,与陈紫函在拍摄《神雕侠侣》时就已合作,根据人物命运发展的不同阶段,为“茶朵”打造了四五个造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