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名导陈嘉上入主喜剧电影《回马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4日15:21
陈嘉上导演
陈嘉上导演

  据悉,由第七代导演李远执导的悬疑喜剧类电影《回马枪》将于5月下旬在北京正式开机,本片汇集了新晋影帝任达华、嫩模杨颖(Angela Baby)、“美女老板”伊能静、“无双”倪虹洁等知名艺人。其中《画皮》导演陈嘉上将担任本片监制,全程参与电影拍摄制作,确保影片高品质呈现。

  陈嘉上因08年复出之作电影《画皮》,获得商业极大成功而被大家熟知,在此之前曾执导与监制较多经典作品,如《逃学威龙》系列、《中南海保镖》、《精武英雄》等被业内誉为最具电影票房价值的导演之一。谈及此番合作,陈嘉上讲述;本片属悬疑喜剧类,题材新颖独特,剧情跌宕起伏,悬疑丛生却幽默诙谐,啼笑皆非却危机四伏,给我的体会是深沉与喜感交集,耐人寻味,从头到尾给我耳目一新之感,是我平生遇到的最具挑战性的作品,能担任该片监制我非常愿意,相信会给大家带来很多期待。

  据片方透露;陈嘉上的加盟无疑使影片品质得到了保证,也为后期发行和票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陈嘉上将于5月中旬进剧组,为参与该片开拍筹划等相关事宜提前做好准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