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于小磊大学生电影节上演“梅开二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4日15:08
于小磊
于小磊

  近日,第十七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落下帷幕。于小磊主演电影《爱有来生》、《我的唐朝兄弟》同时成功入围,而备受大学生电影节的关注。

  2009年,于小磊在演艺事业上收获颇丰,处女作电影《爱有来生》以及电影《我的唐朝兄弟》在国内各大影院轮番上映,并凭借主演电影《我的唐朝兄弟》“鹦哥”一角的出色表演独闯韩国釜山电影节,受到国际电影人的关注。与李宇春领衔媒体评选的“十大影坛新人”。在电视剧方面,于小磊主演的《娘家的故事》、《保姆与保安》同时争抢各地电视台,掀起一波波收视热潮,其饰演的“何小东”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备受观众好评。

  此次大学生电影节,于小磊再次上演“梅开二度”。从电影《爱有来生》中落魄的青楼悲情女子,到电影《我的唐朝兄弟》中狂野性感的女屠夫鹦哥,于小磊用演技征服了导演和观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