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火中青春》成就贾青飒爽女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4日14:17
贾青
贾青

  大型青春励志抗战偶像剧《战火中青春》昨日在河南卫视播出大结局,精彩收官。《战火中青春》在各大电视台的几轮热播,不仅让这部“红色偶像剧”深入人心,也让观众对剧中主演贾青、黄明、郑亦桐和金珈等人有了更多的关注。

  对于贾青来说,《战火中青春》成就了她英姿飒爽的女兵形象,战场上睿智冷静的女狙击手童卉让很多观众喜爱不已。《战火中青春》之后,贾青接拍了数字电影《方队》,饰演一对海军双胞胎“军花”。《方队》日前获得第十届数字电影百合奖的“评委会特别奖”,贾青说多亏了在《战火中青春》里的这段历练,自己拍《方队》时才能把女兵的角色把握的这么好。

  连拍两部军旅题材的影视剧,贾青现在不仅对军人形象的把握十分到位,更对军人的角色充满了感情。目前贾青正在横店拍摄一部年代剧,剧中的角色仍然是一个军人,只不过这一回,这个军人是一个深入敌人内部的特务。虽然都是军人的身份,但是时代不同性格各异,也让贾青尝尽演戏的快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