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车永莉参与慈善尽周全 与矮小人士同走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4日14:02
车永莉与大家一起祈福
车永莉与大家一起祈福

  金英马影视艺人车永莉近日受邀作为明星爱心大使出席了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主办的“2010矮小人士联谊会及医疗救助项目实施两周年”活动。活动现场,她不仅客串主持人,主持捐助药品仪式,更与矮小朋友们同台走秀,尽显爱心大使风范。

  尽管一直忙于电影《寻找刘三姐》的宣传,但一接到基金会的邀请,车永莉还是协调出时间参与到此次公益活动中。因为知道当天的活动主角是全国的矮小朋友,车永莉特地选择了T恤牛仔平底鞋的装扮,既不失时尚,更体现出其周全的想法,“因为他们平时就因为身高的问题感到自卑,没有自信,所以我认为来出席活动选择平底鞋是他们的尊重。”

  当矮小朋友见到明星走近他们身边时,兴奋得合不拢嘴。当天的走秀环节作为压轴表演将此次的公益活动推向高潮。时值玉树遭受地震灾害,车永莉在现场与矮小朋友们共同手持蜡烛为玉树同胞祈福。

  接受采访时,车永莉很淡然,她说希望通过自己做的一些小事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哪怕只是给他们精神上的鼓励也好,艺人参与公益,是做出来的,而不是秀出来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