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麦当娜日记意外丢失网上拍卖 电话隐私遭泄密

来源:CFP
2010年05月04日13:04

麦当娜日记往上拍卖
麦当娜日记往上拍卖

  近日,流行乐坛天后麦当娜的17本日记在网上拍卖,有人声称自己在搬家公司发现了麦当娜的宝物,不仅有17本她世界巡回演唱时的随身手稿和日记,还有一本记载着好莱坞许多名人的电话簿,以及她的私人生活照片,他相信这些宝物一定会让麦当娜迷疯狂抢购的啦,所以决定上网拍卖大捞一笔!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称,这箱宝物是来自麦当娜的前助理梅莉莎•克萝(Melissa Crowe),她在1987-1996担任这位天后的私人助理,和娜姐关系亲密,但一次搬家的时候,却让搬家公司捡到这箱要丢掉的“宝物”,而成了赚钱的利器。

  根据网站拍卖记载的内容,麦当娜的日记(其实更像随身手札)中,纪录了她在巡回演唱期间许多临时蹦现的想法,以及该准备的事项表格,还有许多天后的心情记事,或者粉丝寄给她的信件等等………,虽然并没有什么私密,但对娜迷们来说,可能就真的是天大的宝物。

  宝物里头还夹杂了一本娜姐的私人电话簿,包括了安东尼奥•班德拉斯、丹尼斯•霍柏、马特•戴蒙等明星的电话,以及麦当娜家人的手机电话都在其中,这本“名贵的”电话簿甚至还可以单项拍卖,起跳价1000美元。

  此外,还有一些麦当娜小时候的照片,也不小心夹在日记本里。珍贵的是,照片里的麦当娜还是个小baby而已,坐在妈妈的怀里,与二个哥哥还有爸爸一起合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