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经纪人证实股骨头坏死 刘欢上月美国手术成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4日12:21

刘欢上街还需要拐杖辅助
刘欢上街还需要拐杖辅助

  自北京奥运会后,歌手刘欢就从大众视线中消失了。直到前不久“第十届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上,他通过视频向大家表示谢意,镜头中的刘欢身形异常消瘦,引发不少歌迷猜测:欢哥病了?怎么这么瘦?日前,刘欢经纪人卢先生向记者证实,刘欢因患股骨头坏死上个月刚在美国动完手术,“不过,目前,他的恢复情况非常好”。

  早在去年6月,一组刘欢拄着拐杖的照片就在网上流传。镜头中,刘欢借助拐杖,在北京闹市区的路口缓慢而行。此后,刘欢罕见地缺席了一系列重要演出,无论是慈善义演,还是音乐颁奖礼,都不见其踪影,就连众星集结的央视玉树赈灾晚会,他也破天荒没有参加。刘欢究竟怎么了?记者在他的贴吧上看到,一位自称是刘欢同事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老师透露,去年6月中旬,刘欢从美国回来时曾去过一次学校,当时,神情很憔悴,“后来刘欢就被查出得了股骨头坏死,课也不能正常进行,需要马上手术,我们也都很挂念他,都希望他能好好恢复,早些回到校园……”。

  就这一消息的确实性,晨报记者拨通了刘欢经纪人卢先生的电话,他坦言:“他确实是患了股骨头坏死,上个月刚在美国动完手术,不过,目前恢复得很好,大家不用担心。”据他介绍,刘欢很早就以交换学者的身份去了美国,并非外界所传“因病赴美”,只是在病情确诊后,于那里完成了手术。记者了解到,刘欢的手术非常成功,原本还要借助拐杖行走的他,预计接下来可以不用外力自由行动。卢先生表示,按照医嘱,手术后至少还需要半年的恢复期,“他已经回到国内休养,静待身体全面康复之后,再和大家见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