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大陆港台明星

田壮壮首次拍广告 强烈文艺气息让人看不懂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5月04日12:17
田壮壮
田壮壮

  导演田壮壮以拍摄文艺片见长,但是去年的《狼灾记》无论在口碑还是票房都不尽如人意。日前,田壮壮现身上海,这次不是为了电影宣传,而是因为他为渣打银行拍摄了一则广告。现场播放完广告后,田壮壮的作品又一次让人摸不着头绪。这则广告有强烈的文艺气息,感觉不出和银行有什么太大的关系,只有石头、草原、绿树、马、羊群和蓝天。田壮壮说,他是故意为之,只是借用了这家金融机构的“气质”。他强调说,这不会是他最后一支广告,接拍广告也并非为了生计。

  此外,田壮壮今年没有拍摄电影的计划,因为他不愿作出让步,不愿被制约,也不想改变拍摄风格:“我调整方向,就不拍了。就不给别人添麻烦,别人也不给我添麻烦。我不拍电影我觉得活得特好,我不靠影视这行赚钱,我靠工资,我是一个工薪阶层。我用不着非得拍电影,因为我拍不了这种电影,我觉得做事还是要有感情投入,你才能够把事情做好。对我来讲,这个是我做一部电影最初的动机,就是个人的东西,改不了,这个不代替所有导演的一个创作方式,只是我个人的方式。有一点像守夜人,比如我是木匠给你做一个衣柜,你非要做那样,我非要做这样,那你出钱,我不做可以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