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罗志祥免超时被罚钱 满足歌迷苦苦“脱”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4日11:32
小猪在港三场个唱大卖,将有意开Part 2并想一尝四面台滋味。
小猪在港三场个唱大卖,将有意开Part 2并想一尝四面台滋味。

小猪扮绯闻女友Jolin用手托胸。
小猪扮绯闻女友Jolin用手托胸。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罗志祥(小猪)一连三场红馆演唱会终于顺利结束。在最后一晚演出气氛更加热烈,继第二场演唱张国荣的《追》,第三场小猪则选唱了王菲的《多得他》,因发音不正而带点搞笑,而棒棒堂特意来任特别嘉宾又跳又唱。小猪拉奏小提琴依旧走音,就连小猪自己都忍不住要笑。不过,最强项模仿的小猪,扮绯闻女友蔡依林(Jolin)跳《舞娘》搞怪地用手托胸,笑指Jolin有D,他则有3D。而两度Encore后,小猪表示将唱最后一首歌,不想违反场馆规定,怎料歌迷不断叫小猪“脱”,小猪反笑问:“为什么要脱呀!”小猪最后答应当众脱衣,来换歌迷给他唱最后一首歌便结束。而小猪答应歌迷会再来香港开Part 2,更跪下向红馆地上一吻,大呼:“等我回来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