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米雪送尹志强骨灰于西方寺供奉 自带甜品拜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4日11:29
尹佬的骨友安放在西方寺内供奉。
尹佬的骨友安放在西方寺内供奉。

米雪日前带了尹佬生前爱吃的甜品前往拜祭。
米雪日前带了尹佬生前爱吃的甜品前往拜祭。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尹志强(尹佬)农历年初三逝世,其家人火速为他举行丧礼,至今已达两个半月。原来米雪早前已偕同其家人,将尹佬的骨灰低调地送往西方寺海会塔内供奉。日前尹佬生忌,其灵位下摆放鲜花和祭品,碑上尹佬的遗照笑容依旧,相信生前爱热闹的他“过得”十分安慰。

  原来早年西方寺扩建的时候,明星足球队成员出了不少力,据知尹佬对其山明水秀的环境“情有独锺”,一口气购下数个“单位”留作日后之用。致电米雪,她表示正在休息,心情已平复,她透露日前带了尹佬生前喜欢的甜品拜祭他,没有其它朋友出席,希望与他静静地度过,而明星足球队成员打算稍后拉队去“探望”尹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