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伟霆开歌迷会教跳舞 呼吁歌迷入会要小心被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4日10:40
William担心歌迷受骗,在台上呼吁大家循正常途径加入fans club。
William担心歌迷受骗,在台上呼吁大家循正常途径加入fans club。

陈伟霆对女歌迷热情拥抱
陈伟霆对女歌迷热情拥抱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陈伟霆(William)与过百名歌迷聚会,期间William主动跟歌迷聊天、教他们跳舞,场面非常热闹。不过William透露签唱会上有人冒充歌迷会负责人即场叫人入会并交钱,所以特别向歌迷呼吁,希望大家不要上当,William说:“我家人见到有一男一女冒充工作人员,现场叫人加入歌迷会,还收取每人一百五十元的入会费。但其实根本没有现场招收会员的安排,会费也不是这个金额,所以希望歌迷不要上当被骗造成损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