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侯佩岑担任爱心大使 呼吁帮助弱势群体(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东方IC/图
2010年05月04日10:11
侯佩岑呼吁帮助弱势群体
侯佩岑呼吁帮助弱势群体

  2010年5月3日,在母亲节前夕,台湾儿福联盟为弱势妈妈成立的袜子宝宝工坊当天开张。担任爱心大使的艺人侯佩岑现场亲手缝制袜子宝宝,要当作送给妈妈的母亲节礼物。

  参与“袜子宝宝手作工坊”的林妈妈说,去年底家里的经济支柱林爸爸受景气低迷影响,失业一整年没有任何工作机会。为了给孩子稳定的求学费用,夫妻俩努力争取每一份可能的工作机会,却事与愿违。直到林妈妈在儿盟的邀请下,参加工坊并担任“手作小老师”,帮助其它妈妈学习,也开始有收入。

  侯佩岑也手工缝制了袜子宝宝,她说,失业妈妈们只是希望能赚一点钱、养活自己的孩子。每位妈妈的愿望都希望自己有能力给孩子最完整的照顾,而这些袜子宝宝是母爱的最具体呈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