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深闺待产 热情Lucas向记者挥手道别(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4日09:42
Lucas向记者挥手道别,又偷望镜头。
Lucas向记者挥手道别,又偷望镜头。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据知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选择在母亲节(5月9日)剖腹产子,昨日(5月3日)大批香港记者如常其香港寓所门外守候,但一直未见其踪影。反而其儿子Lucas在家门口现身并向记者友好地挥手道别。

  由于日前有电子传媒闯进屋苑范围,昨日屋苑明显加强保安。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早前也表示为免Lucas出入有危险,已向学校申请休学。

  昨早上11时45分,Lucas在张柏芝一名男友人和佣人陪同下,乘的士返抵寓所。香港记者一拥而上,男性友人一边等的士司机找回零钱,一手将Lucas抱起,待香港记者到来前以极速奔入屋苑内。期间精灵活泼的Lucas处变不惊,转身向香港记者挥手道别,相当热情。虽然男性友人身手敏捷,可惜最终也因要等电梯而被迫停下脚步。待电梯到达,又急急脚抱着Lucas离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