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莫斯科大剧院《堂吉诃德》 “波万组合”升首席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5月04日08:53

  昨晚,作为第十届相约北京联欢活动的重头演出,莫斯科大剧院带来的看家大戏芭蕾舞剧《堂吉诃德》绚烂登陆国家大剧院。俄罗斯新生代领军人物奥西波娃与瓦西里耶夫这对“情侣搭档”技艺精湛的表演,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喝彩。

  莫斯科大剧院艺术总监尤里·布拉尔卡斯昨晚宣布,“从现在起奥西波娃和瓦西里耶夫荣升莫斯科大剧院首席演员”,这也就明了了为什么莫斯科大剧院事先让扎哈洛娃与奥西波娃分别在《法老的女儿》和《堂吉诃德》中担纲A组角色的用意了。

  虽然现在世界芭蕾舞界有很多版本的《堂吉诃德》,也有很多版本的“情侣”,但是,国际公认波娃和瓦西里耶夫的《堂吉诃德》是天生绝配,生活中两人就是一对甜蜜情侣,舞台上两人更是配合默契,那段经典双人舞更可谓是天衣无缝,这也成为了昨晚的最大看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