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凯特·温斯莱特声援善待动物组织 反对食用鹅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4日08:50
凯特·温斯莱特
凯特·温斯莱特

  曾获奥斯卡奖以及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奖的凯特·温斯莱特为善待动物组织的最新视频担任旁白,该视频揭露了为鹅/鸭肝而被杀掉的鹅和鸭所遭受的虐待和痛苦。这段视频将被送到世界各地最高级的百货商店,包括在日内瓦的Manor,马德里的El Corte Inglés以及伦敦的Fortnum & Mason,以恳请这些商店停止销售通过残忍手段生产的商品。

  凯特·温斯莱特在视频中指出,“鹅肝被作为一种昂贵的‘美味’在一些餐馆和商店出售,但是没有任何人付出的代价会超过那些为了制造鹅肝而遭受虐待且被杀害的鹅和鸭们。”

  为了制造鹅肝—法语的意思是“脂肪肝”,工人们每天数次将大约2公斤的饲料,其中包括谷物、玉米和脂肪通过金属管强行填入鹅和鸭的胃中。对人类来说,这相当于被强迫吃下大约20公斤的面条。结果,这些鹅和鸭的肝脏膨胀到正常尺寸的10倍,导致他们患病而且无法行动。喂食的管子经常穿刺鹅和鸭的喉咙,很多因此失血过多而死亡。这些被强迫喂食的鹅和鸭的尸体显示了严重内出血、真菌和细菌感染,以及肝性脑病 – 一种肝衰竭导致的大脑疾病。

  包括英国,德国和以色列在内的16个国家都已经禁止鹅肝的生产。从罗马教皇到名厨沃尔夫冈·帕克都谴责了鹅肝的残酷生产方式,查尔斯王子已下令禁止鹅肝出现在皇家餐桌上。继英国的电影传奇人物爵士罗杰·摩尔和已去世的爵士约翰·杰古德,温特莱斯亦加入到善待动物组织谴责制造鹅肝的行动中。

  温特莱斯在视频的结尾呼吁:“请加入我们,承诺永不食用鹅肝来帮助那些鹅和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