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北京车展闭幕 导演和明星现场为民族品牌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3日17:57
金韬导演
金韬导演

阎建钢导演
阎建钢导演

一真、李金哲、韩丹彤
一真、李金哲、韩丹彤

名导明星齐聚
名导明星齐聚

齐聚一堂
齐聚一堂

  搜狐娱乐讯 2010年度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汽车展在昨日完美落幕,香车美女济济一堂令人目不暇接。日前,中国电视剧导演委员会常务副会长金韬、秘书长阎建钢、常务理事都晓等知名导演携影视新星一真、李金哲、韩丹彤,姚鑫现身车展,为民族汽车品牌华泰汽车助阵。

  名导登台发言 车迷争睹风采

  金韬导演作为电视剧导演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在华泰汽车展台上首先接受了主持人的采访,在回答为何为华泰汽车助阵?又为何喜欢华泰汽车的问题时。金导自然的接过话筒,向台下不断聚拢的车迷有感而发。金导借用希腊神话中英雄安泰的故事,将华泰汽车比作民族汽车工业中的安泰,只要扎根于沃土之中就能涌现不穷的力量。激昂的发言令台下聚集的车迷影迷越来越多,争睹名导风采。金导发言结束现场齐声同喝,气氛几欲爆棚。

  导演诙谐亲切 台上台下笑声连连

  中国电视剧导演委员会秘书长兼副会长阎建钢导演随后也登台发言,相比金韬导演的激昂,阎导则显得温和亲切,主持人向阎导询问展台之上的两部主打车型如果要择其一该怎样决断时,阎导彰显童心,左观右望现出拿捏不定的样子,最后对主持人郑重其事的说,“两个都好!我全要了。”既巧妙的避开了择其一问题,又间接称赞华泰汽车每一部都很优秀。台下的观众被阎导爽快的回答逗得开怀大笑,私下有车迷知晓阎导是执导过《尘埃落定》、《四号女监》的知名导演,纷纷在展台下借位与其合影,并表示如此幽默亲和的导演令人好感倍增。

  明星临演车模 车迷影迷Higt翻展厅

  除了名导之外,动作明星一真,新生代实力小生李金哲,素有中国影视圈芭比娃娃之称的韩丹彤也到场助阵民族品牌。在华泰展区的各个车型前,几位演员临时出演车模,与靓车一同出现在大家面前,华泰展台附近一时间口口相传,很快聚集了众多车迷影迷。面对自己喜欢的明星大家抓紧时间拍摄,大杀原本预留给名车的底片和内存。

  在随后的名导明星见面会上,都晓导演带领众明星和现场车迷影迷愉快的做互动游戏,并未获奖人员颁发富有纪念价值的礼品。能够获得上台机会的车迷更和名导明星合影留念。让未能台下的众人羡慕不已。

  据悉,本届北京国际车展华泰汽车共推出了三款首发新车。两款轿车新品——华泰元田B11与B21、一款SUV新品——华泰元田B35。这三款新车无疑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得到了媒体及公众的一致赞叹。这不仅是对华泰汽车造车工艺的赞叹,更是对华泰汽车坚持绿色的低碳造车理念、勇于亮剑国内中高端汽车市场的赞叹。有了国人的认可与支持,我们有理由相信,华泰汽车必将在自主创新的道路上稳步前行,跻身自主品牌一线阵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