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钟欣桐签约买两千多万豪宅 新居位容祖儿楼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3日15:14
复出一年的阿娇已经豪得买二千多万豪宅
复出一年的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已经豪得买二千多万豪宅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期,钟欣桐(阿娇)于中午十分穿上背心,到老板杨受成的英皇地产豪宅“维壹”首日开售签约买楼。据知阿娇和容祖儿(在线看影视作品)一同看上1,700呎的大单位靓盘,约值2,700百多万港元。阿娇笑说:“我不知价钱,一向对数字缺乏概念,只知我给了很大一笔钱作为首期,杨老板为我打了个九折,然后他还私人多给了2%折扣优惠我。”有传复出工作一年的阿娇已赚千万收入,她说:“那有赚到千万那么多,因为要开始供楼,要省着花了,希望有多些的赞助,可以省下一笔。”与祖儿将成邻居的阿娇透露大家选的是同一座大夏,她说:“祖儿住我楼上,可以经常上去聊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