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白歆惠吻戏拍了一小时 蓝正龙亲自指导才通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3日14:08
《偷心大圣PS男》
白歆惠与蓝正龙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白白”白歆惠拍《偷心大圣PS男》,背着男友毛家恩,在教堂拍了场主动吸吻“Blue”蓝正龙的亲昵戏码。不过白白因为不太会亲,两人嘴唇交缠了快60分钟还搞不定,最后只好靠Blue教导她吻技,他说:“脸要侧些,鼻子要互搓一点,拍起来更有感觉。”这场“白蓝”的处女吻才顺利拍完。

  女亲男 NG连连

  《偷》剧这场戏码,白白要趁蓝正龙不注意的时候,女方主动凑嘴上去亲他,由于这是“白蓝”第一次吻戏,所以白白很紧张,还说:“是我要主动去亲,但我又不太会,所以很担心。”转个弯透露私下都是男友主动亲她,所以白白拍这场戏时狂NG,怎么吸、含蓝正龙的嘴唇都不对。

  拍到后来,蓝正龙看不下去,只好当技术指导,他教白白要侧脸、搓鼻,拍来才更有感觉。白白这才恍然大悟,还边娇嗔:“你早点跟我讲嘛!”果然“白蓝”两人后来都很进入状况,白白还伸手挑逗蓝正龙,贴身吸吻时,两人鼻翼交错、互搓,四唇吸吻了一阵顺利拍完。

  男导戏 顺利OK

  蓝正龙发表了首度亲白白的感想,他说:“白白算是好亲的,很软,很juicy。”白白听了后,还用手遮住脸,娇喊:“你这样我会害羞啦!”至于拍之前有没跟男友毛家恩报备?她发楞后说:“完全忘记这件事了耶!”她说只想着怎么演这场戏,没注意到这些细节,连爸妈都忘了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