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幂荣登微博富豪榜之首 网友呼吁与胡歌再续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3日11:51
杨幂2010年人气持续增长
杨幂2010年人气持续增长

  搜狐娱乐讯 微博客火了,围绕着微博客的一系列“游戏”也层出不穷。近日一个第三方微博价值查询惹来众多网友参与,有网友发现位列微博富豪排行榜之首的竟然是85后影视人气红星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而有趣的是,位列第二的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正是杨幂公认的荧屏情侣,这让不少“歌幂派”影迷大为开心,纷纷呼吁二人再续荧屏情缘。

  在该微博网站自己的人气排行榜中,排名全部以粉丝数计算,而这款第三方微博价值测算则另寻角度,综合一个人的粉丝加之、粉丝活跃度、发言转发量和被评论数值做整体统计,还根据结果排列出微博富豪榜。有网友惊讶地发现,位居富豪榜之首的居然不是“微博女王”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而是自开年以来便持续火爆荧屏的85后影星杨幂。

  在短短不到一个月时间内,杨幂分别获得了“女星搜索榜第一”、“百科女王”、“微博富豪榜榜首”三项成绩,能够拥有如此爆棚的网络人气,源于2010年以来她在娱乐圈各个领域取得的不俗成绩:年初,她主演的《神探狄仁杰前传》突破了央视收视率记录,近期热播的《美人心计》又掀收视热潮。代言游戏《天下贰》,她进军歌坛首开金嗓,为游戏演唱的歌曲《琉璃月》也成为网友们的新宠,她为游戏亲手设计的游戏时装装备“萍踪幂影”也令网友赞不绝口,2010年尚未过半,杨幂又转战电影大屏幕,与两岸三地和日本的多位偶像级明星合拍青春惊悚片。

  对于微博富豪榜的排名,杨幂的影迷们除了开心以外还发现了新问题——杨幂排名第一,而紧随其后的则是她公认的荧屏情侣胡歌。有网友透露说:“这两人一直占据着前两名的成绩,有时位置还会互换,太有缘分了。”自从《聊斋之聂小倩》播出后杨幂和胡歌两个人便成了很多观众期待的“情侣”,两方影迷共同成立了“歌幂派”支持他们心目中的最佳搭档,之后的《仙剑奇侠传三》一经播出,二人的“荧屏情侣”的印象更加根植于心。在杨幂的微博上,粉丝们纷纷半开玩笑地留言,有人明知故问地说:“你知道第二名是谁么?”,有人假作伤心地调侃“幂把老胡(胡歌)的第一挤掉了,老胡要伤心了”,也有网友语气坚定地表示“他俩谁跟谁啊,谁第一不是一样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