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阿娇凭《出水芙蓉》浮出水面 影片今年7月上映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03日11:32

  5月1日上午,香港艺人阿娇(钟欣桐)在广东中山出席简爱家居三乡店开业的商业活动,参与开业剪彩并向粉丝献上2010年第一首歌。 中新社发 宁运喜 摄

  昨天,光线影业透露,受“艳照门”事件影响而被搁置了两年之久的电影《出水芙蓉》终于告别“潜水”命运,将在今年7月上映。该片由香港著名导演刘镇伟执导,阿娇、黄圣依、方力申、冯德伦和田亮等主演。

  《出水芙蓉》是刘镇伟在2007年执导的一部都市题材的爱情电影。影片讲述了生活在海岛上的清纯少女阿娇,遭遇了男友的变心,她为了一雪前耻夺回所爱,上演了一出充满着喜剧色彩的“复仇记”。

  影片原本计划在2008年暑期上映,但因为“艳照门”事件,阿娇的演艺事业被搁置,这部电影也因此被雪藏。(记者曾家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