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舒淇加入线上游戏吸引宅男 嘟嘴施展魅功(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3日11:05
舒淇挟影后之名进军线上游戏界,不让靓模专美
舒淇挟影后之名进军线上游戏界,不让靓模专美

舒淇代言网上游戏,形象百变
舒淇代言网上游戏,形象百变

拍摄网上游戏照片时,舒淇展现可爱的一面
拍摄网上游戏照片时,舒淇展现可爱的一面

  网上游戏向来是模雄据地,但舒淇打破惯例,以影后姿态加入战团,罕有大秀可爱样,更打亲民牌预告或会与粉丝见面。

  不少80后靓模都有成为网上游戏的代言人,继周秀娜和邝敏慧早前获宣布为游戏代言人,以Cosplay造型抢粉丝后,贵为影后的舒淇也宣告以34岁的高龄加入战团,而杨千嬅、熊黛林和Jessica C.也将相继杀入!

  嘟嘴施展魅功

  早前,舒淇被Go Yeah创办人张宝华看中,获度身设计网上游戏《淇迹》,成为首位影后级代言人,线上游戏新一浪激战正如箭在弦!为此,忙于拍摄电影的舒淇,秘密抽空为代言的游戏拍摄照片,以运动、透视、OL等不同造型上阵,为配合游戏需要,舒淇更罕有向粉丝施展冧功,展现可爱的甜样,如嘟嘴飞吻、扁嘴扭耳等大头照,卡娃儿程度媲美80后靓模。

  会粉丝搞亲民

  对于拍摄工作,舒淇表示有回到小时候的感觉:“做这些表情、动作都好可爱还有夸张,好似我在网上打麻雀的时候,输了跟赢了都有不同的夸张表情。”首次杀入网上游戏界,舒淇预告或会跟粉丝见面:“我会每日上网查看排行榜,如果反应热烈的话,我都想跟他们见面或聚会。”大打亲民牌!此外,舒淇更自爆儿时的偶像是张学友:“非常非常喜欢学友,试过连续三晚梦见他,在梦里面他还是我的男朋友!”至于心目中的女神,舒淇则选巩俐和张曼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