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米雪带甜品祭爱人生忌 长生位预留尹志强身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3日10:24
米雪心情已平复,先前还跟尹志强静度生忌。.jpg
米雪心情已平复,先前还跟尹志强静度生忌。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尹志强离世后火速举行葬礼,近日其骨灰已送往香港荃湾西方寺安放,而据知米雪的长生位也预留在旁。前日(5月1日)是尹志强生忌,米雪带甜品前去拜祭。

  尹志强在年初三逝世至今已两个半月,前日是他的生忌,早前米雪已偕同其家人,将其骨灰送往西方寺海会塔内摆放,并择生忌当日“上位”。香港记者昨天走访时发现尹志强灵位上,写有“爱人严惠玲(即米雪)及胞弟、妹敬立”,灵位下摆放了不少鲜花及祭品,尹志强的遗照面带笑容,附近环境山明水秀,给人宁静的感觉。

  据悉,当年西方寺扩建,明星足球队出了不少力,尹志强生前对该处情有独钟,故年前一口气购下数个“长生位”。香港记者昨天发现他旁边及对上的几个长生位皆贴上“福寿康宁”的红纸,据知是留给米雪、尹父及尹母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