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0426-0502北美票房:《新猛鬼街》预热暑期票房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5月03日10:20
0426-0502北美票房
0426-0502北美票房

  搜狐娱乐讯 本周北美影市迎来了暑期档的预热周,虽然没有一线巨片问世,但一部《新猛鬼街》的高调亮相,至少让票房挽回了上周的颓败之势。《新猛鬼街》在全美3332家影院的4700块银幕登陆后,周末狂卷3220万美元的票房,压倒蝉联冠军《驯龙记》成为票房冠军。这个成绩,在好莱坞影史4月档期的首映票房中排名第七,而在恐怖类型片中,它也成为历史上首映票房成绩最高的恐怖片第5名。值得一提的是,倘若排除票价和通胀率的因素,这部《新猛鬼街》的开画成绩,一举超越了以往七部“旧”《猛鬼街》系列电影,令华纳公司欣喜不已。

  在票房榜上排名第2的依然是口碑惊人的《驯龙记》,虽然在周票房上缩水了29.5%,但作为一部已经上映到第7周的影片来说,已经非常了不起。《驯龙记》的周末收益为1082万美元,累计本土票房高达1.92亿美元,下周破亿已是板上钉钉。由蒂娜-菲和史蒂夫-卡莱尔主演的爱情喜剧《约会之夜》,也获得了惊人的票房持久力,上映到第4周依然有760万美元的票房,在票房榜上排名第3,该片目前的本土累计票房为7362万美元。新上映的《复仇祸害》,在2997家影院上映后,票房成绩低到令人捶胸——只有650万美元的票房,该片由《木乃伊》系列的男主角布兰登-费舍主演,北美影评人给出的好评率居然只有2%。此片已经成为继去年《春丽传》获得0%好评率以来,口碑最为糟糕的电影,费舍也有望因此片入围明年的金酸莓大奖。

  本周票房前12名的电影,累计票房为9120万美元,比上周上涨了1.7%。今年4月的累计票房比去年同期下跌了11%。下周,随着《钢铁侠2》的上映,北美将正式开启暑期档的票房大战。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