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涵予驾跑车载美女选豪宅 《风声2》年内开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跳
2010年05月03日09:34

  搜狐娱乐讯 5月2日下午,影帝张涵予(在线看影视作品)现身三亚出席财富高峰论坛活动。身着黑色西装的他由豪车美女相伴出场可谓酷劲十足,现场即遭遇女粉丝围堵。谈到今年工作计划,张涵予透露首次接演名著《水浒》已经拍摄了长达7个多月,未来不再会再接古装大戏,而今年下半年重点将放在电影方面,除已确定拍摄《风声再起》外,他还会客串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非诚勿扰2》。首次作为明星嘉宾助阵楼盘庆典活动,被问及明星买楼置业投资理财,张涵予大方透露已打算在三亚购房置,更当场向开发商讨要折扣。

  张涵予驾名贵跑车载美女 选豪宅当众讨折扣

  2日下午,作为压轴嘉宾的张涵予驾驶豪华跑车载着美女华丽亮相财富海湾红毯,黑色西装酷劲引人注目。

  近期频传“明星置业”,包括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香港豪掷4亿买楼、王菲李亚鹏赴成都上海看房……对于楼市问题,张涵予透露自己北京的第一套房子为1996年所买,“刚买的时候才三、四千一平米,现在都三四万了,房子我当然希望越便宜越好了,不过眼看着都涨到天价了。”张涵予称已有计划度假天堂三亚置业,“我是刚从北方剧组赶过来,这边环境非常舒适,适合全家人一起度假,所以我一定会在三亚买房,不过现在媒体都写房价虚高,刚听说财富海湾公馆7万一平米,太贵了,我得跟楼盘老总好好说说,看能不能打折。”谈到投资理财,张涵予透露自己只拥有华谊的股票,其余的钱基本用来买古董,“因为我喜欢古董和收集古典家具,我收藏的很多家具,那些家具很费钱。其实我也不知道收藏这些东西将来会怎么样,我也不知道将来它们的归宿是什么。因为我觉得一切都可能消失,只有文化是消失不了的。”

  张涵予确定加盟 《风声再起》 电影年内开机

  出道多年零绯闻,张涵予凭借纯熟的演技、一脸正气的形象深受公喜爱。当天从《水浒》剧组赶到活动现场的张涵予现场透露这是他的第一部古装大戏,之后也不再拍古装剧,“接演《水浒》有一个很关键的原因就是我父亲,听说了这个事非让我演一回之前,不知道我的古装扮相是什么样,再加上我从小喜欢《水浒》也算有个情结,希望自己到老的时候能有个回忆。” 据悉,自去年11月开拍以来已经在河南、山东等地辗转拍摄,张涵予称为全情投入《水浒》而推了不少戏约,今年下半年工作重点会放在电影上, “已经定了要拍的是《风声再起》,就是《风声》的后传,不过其他演员还没定,陈国富导演正在写剧本。”至于影片剧情,张涵予称与《风声》关系不大,“之前的那集很多人都死了,我活着,陈国富导演说后传是一个单独的故事,这个戏肯定会很精彩。”除《风声2》外,张涵予表示还可能客串冯小刚的《非诚勿扰2》,“我可能会参与,现在就看冯导给我留什么样的角色了。”小跳/文并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