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模特Jessica C.旁若无人与男友甜蜜逛铜锣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2日17:39
Jessica包办男友全程“伙食”,十分豪气
Jessica包办男友全程“伙食”,十分豪气

Jessica会合男友即不时亲吻,旁若无人
Jessica会合男友即不时亲吻,旁若无人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人气女模Jessica C.与男友Sergio继续大秀恩爱。日前下午三时许到铜锣湾拍拖。Jessica先到时装店置装后才会合男友,两人甫见面即兴奋宝宝,期间Sergio还情不自禁与女友边走边亲吻!虽惹来不少途人目光,但她一概不理,与男友亲够后才往商场进餐。

  充当二十四孝女友的Jessica负责购买沙律及冷面等美食,还占好位置等前往洗手间的男友开餐。吃饱后,两人往超市购买冻肉及蔬菜,对男友照顾有加的Jessica急急拿出银包付款,男友则不用花费分毫。步出门口时,她发现记者即挥手打招呼,然后与男友乘出租车离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