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Ella帮体贴好男人言承旭征婚 称赞韩版道明寺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2日17:07
Ella和言承旭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偶像剧《就想赖着妳》到大卖场拍摄,女主角Ella看到男主角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Jerry)动作体贴,直说他是个好男人,对着镜头表示要帮他征婚。Jerry听了害羞得直抓头。

  这场在大卖场里的“限时搬搬乐”剧情,原本设计Ella坐在手推车上,由 Jerry推。拍摄时,Ella一时兴起,要Jerry坐在车里让她推,Jerry直喊“不要啊,太危险了。”Ella说“他好体贴哦!真是好男人。”还对着镜头开玩笑讲出征婚专线,要帮言承旭征婚。

  Jerry听了害羞得直抓头,最后拗不过,坐进了推车;两人合作无间,一镜OK。

  Jerry的贴心不仅如此,一场Ella要被手推车撞到的戏,Jerry担心Ella受伤,刻意把速度放慢,但Ella一派轻松,要Jerry放心撞过来。

  《就想赖着妳》播出Ella和Jerry在九份山上散心的戏,剧本设定Jerry鼓励Ella,把自己当成日剧《长假》的小南,给自己一个假期。Ella说没看过《长假》,Jerry索性加词问“那妳总该看过流星花园吧!”Ella笑说“有啊,我看的是韩版,具俊表好帅哦!”此话一出,让Jerry这个台版道明寺只能瞪大眼睛,假装没事继续演戏。不过,两人突发奇想的自然演出,为戏增添不少趣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