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伊能静自怜情伤 爱情观扭曲是受小美人鱼影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2日14:25
伊能静
伊能静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自爆爱情观扭曲,是受到迪斯尼卡通《小美人鱼》影响,谈感情一昧付出、不计后果。“综艺大哥大”张菲也跳出来替她说话,认为“哈林”庾澄庆应该多照顾伊能静,第三者就没介入机会。哈林公开反呛,“我希望有些主持人、名嘴啊,不要再引用错误的讯息。”

  伊能静接受专访坦言不敢看新闻,媒体批她“自我感觉良好”,她委屈大哭好几天,“我一直重申,别再提另外一个人的名字,大家就是听不进去。”她说对爱仍有憧憬,以前会用爱来填补寂寞,但现在像发霉的面包,没有能力期待新的感情。

  张菲挺伊 哈林呛多嘴

  伊能静返台谈心路历程,张菲说哈林该多照顾女方,哈林昨一改昔日低调态度反击:“我觉得有些人为了要突显自己,讲一些不应该讲的事。”他强调自己没有关系,但希望大家别再引用错误的讯息,牵扯到他的家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