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萧蔷直言不妒忌林志玲 不惧做“剩女”(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5月02日09:26
萧蔷的面容丝毫看不出岁月的痕迹。

短裙亮相的萧蔷。

  4月30日,被誉为“台湾第一美女”、过了不惑之年的萧蔷应邀来长沙亮相《越淘越开心》。身材、容貌丝毫看不出岁月的痕迹,一袭超短裙更是秀出她一双修长美腿,让见多识广的主持人汪涵都近乎痴迷。对于被称“剩女”,萧蔷婉言非但不介意,反而会从另一层次理解:“不是都说剩下的都是好的吗?”

  因为姣好面容和魔鬼身材,萧蔷以“台湾第一美女”的身份闯荡娱乐圈多年。然而,随着林志玲等大龄美女异军突起,萧蔷头顶的这个光环也频频被指受威胁。对于林志玲近年来发展顺风顺水,陆续参演众多大师作品,萧蔷笑着表示并不嫉妒:“别人成功,我会恭喜,我自己也有很多计划,包括6月就要上映的新电影。”她婉言,与林志玲之间从未有PK,各自都有不同的路线。

  因为过了不惑之年依旧看不出岁月的痕迹,萧蔷也频频被戏称为“骨灰级美女”。不过,比起众多女星纷纷嫁为人妇,萧蔷直到目前依旧甚少传出恋情。谈及被列为“剩女”行列,萧蔷不无睿智地撒娇表示:“是剩还是圣?不是说剩下的都是好的吗?不觉得有什么好介意的。”

  另外,对于好友齐秦宣布婚讯,萧蔷作为干妹妹表示还未与其碰面:“但我一定会祝福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