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青歌赛,第14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 > 新闻

青歌赛第二现场现场激战 嘉宾席“直击”评委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2日13:24

  搜狐娱乐讯 “蓝色经典•天之蓝”杯第十四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持续升温。不仅赛场上精彩不断,赛场外气氛热烈,就连“第二现场”的嘉宾席也一改往常“老好人”的角色,开始“直抒胸臆”,连连“炮轰”评委席。

  在最近的几场团体决赛中,针对某些选手的得分,第二现场的嘉宾们似乎与打分评委意见相左,时常提出“质疑”,而面对这样的“不和谐”,评委也会负责任地向选手及观众作出专业的回应。如此自由、活跃、大胆的交流,使得比赛更显生动。当然,一切的前提都是为着比赛“公平、公正、公开”地进行,相信这样的“争论”会让选手在比赛中得到更多的锻炼和提高。

  青歌赛团体决赛第三轮的激战已经结束了两场,目前晋级的是解放军艺术学院代表队和新疆代表队,还有最后的四个晋级名额,将在剩下的8支参赛队中产生,相信竞争也会越发激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