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安汤唯黄金组合再携手 邓丽君传记电影露曙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2日13:10

汤唯容貌及气质与邓丽君相当契合,获邓家人首肯。

  中新网5月2日电 5月8日是华人歌坛巨星邓丽君逝世15周年忌日,15年来两岸三地不断有人期望将巨星故事搬上银幕,但始终无法获得邓丽君家属的同意授权。台湾“今日新闻”报道称,在导演李安的努力下,目前拍摄邓丽君传记电影的想法已获得邓家人的一致同意,而女主角锁定汤唯。据悉,邓家与投资商已正式签下合作档期。

  报道中称,汤唯饰演邓丽君已经获得邓家人点头,而她能饰演邓丽君的最重要原因,是因为两人无论从脸形到气质都相当契合,成为家属心中的唯一人选;而导演李安也表示有意愿合作,但接下来的半年已无档期。

  据悉,今年秋季李安正准备开拍新片《少年Pi的奇幻漂流》,若加上后制及明年上映的宣传期,则将有近一年无法分身。但尽管如此,投资方仍锁定李安与汤唯的师徒组合,并表示愿配合李安的档期。

  邓丽君是1995年在泰国清迈因哮喘病发猝逝,华人影坛虽然不断出现致敬作品,如香港导演陈可辛也曾以张曼玉黎明主演的《甜蜜蜜》,回顾邓丽君的辞世。但15年来邓丽君的三哥邓长富,也就是邓丽君基金会的董事长,长年都对授权拍摄邓丽君传记电影严加把关。如今在中国保利集团表示投资意愿并与李安导演接洽后,加上汤唯终于在内地获得“解禁”后,三方合作终于水到渠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