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千源五一不放假 《钢的琴》中找到恋爱感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2日12:58
王千源与秦海璐雨中赶戏
王千源与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雨中赶戏

  搜狐娱乐讯 时值五一国际劳动节,演员王千源却没有享受悠闲的长假,依然赶拍新片《钢的琴》。

  在《钢的琴》剧组王千源可谓是不折不扣的劳模。他不但每场戏都提前到片场准备,而且经常会在剧组观看其他演员的表演。他常笑着说“这是陈桂林在看拍电影呢”。

  2010年对于实力派演员王千源可以说是影视之路飞跃的一年。十年演艺之路,他完成了从“经典小人物”到实力主角的完美蜕变。继《三七撞上二十一》热映荧屏,红遍各大频道后,王千源又挑梁电视剧版《地道战》“王传宝”一角,重塑红色经典。刚刚杀青的《我是真的》,还未上映就已被誉为中国版“变脸”。而现在热拍的《钢的琴》更被视为是今年电影档中一匹黑马。

  虽然工作很忙很累,王千源却时刻充满热情。他说在拍摄中他得到了不可思议的感觉。“我和胶片产生了化学反应,在表演中我能找到爱。”王千源笑言他每一次的表演、每一次挑战新的角色,都是在胆战心惊中完成的,都像是初恋般的感觉。稳扎稳打的王千源还在继续他的艺术之路,他要用他对表演的热情点燃所有可塑的角色,让他们发光发热。对于艺术的不懈追求,对于自我的超高标准,我们相信这样一位对自己负责、对观众负责的演员一定会带给我们更多更好的佳作的。熊样样/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