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五一小长假明星爱劳动 姜武夏雨拍片忙赚钱(图)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5月02日12:57
“劳模”姜武日前才获得一奖
“劳模”姜武日前才获得一奖

  明星们劳动节会干什么?记者昨日采访发现,很多明星选择“将劳动进行到底”。但因今年“五一”正值上海世博会开幕,因此,除了纯工作型的明星,还有大部分明星将工作和游世博结合到一起。

  爱岗敬业型

  姜武前不久姜武以《满堂爹娘》中善良憨厚的“曹端午”赢得“2010春季电视剧互联网”大奖的重头奖项——最佳男演员奖。虽然大奖一个连着一个,作品越来越卖座,但他却没休假旅游的心思,最近一心扑在新电影《战国》上面。

  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 3月底,夏哈哈诞生。夏雨、袁泉(在线看影视作品)升级成父母。袁泉为孩子暂时不会重返娱乐圈,但身为家庭顶梁柱的夏雨,则为奶粉钱拼命工作,目前正在香港拍戏,孩子交由袁泉一人照顾。

  劳逸结合型

  小宋佳 作为上海世博开幕团特邀明星,她亲临世博会现场,以带大众游世博为主线,意在全景展现世博会各个场馆中的特色和非物质文化遗产。

  张韶涵 5月1日—3日,在世博后滩广场,作为世博主题秀《城市之窗》的参演人员,她将亲临现场,演绎片尾主题曲;此前,她为世博会舞台剧《海宝来了》演唱的主题歌,早已深入人心。

  徐静蕾 以演员身份加盟世博会,由她担纲主演的“蝴蝶教授”将出现在长达8分钟的“魔方”360度环幕电影中。

  王力宏 上海世博会台北馆亲善大使,他亲自操刀创作主题曲《我一见你就笑》,与已故歌星邓丽君跨时空对唱。这首被改编为嘻哈版本,将台北的美食文化、无线宽频、资源回收等特色,以Rap方式呈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