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犀利哥处女秀怯场挽女模登台 风采不再粉丝失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2日11:59

群众纷纷与犀利哥(左二)合照,但犀利哥却沉默寡言


  中新网5月2日电 昨日,网络红人“犀利哥”程国荣进行了时装处女秀表演。他身穿名牌服装在顺德碧桂园农庄首次与女模特儿同台作时装表演,吸引许多游人和网民前来捧场。多年未与女孩子牵过手的犀利哥显然不适应现场气氛,在亲友多次鼓励下才勉强登台,表演内容就是向观众挥挥手而已。

  据香港“明报”报道称,“犀利哥”程国荣亲友透露,由于犀利哥十分内向,估计数日内将返回江西老家。而农庄负责人表示,未来几天犀利哥仍会表演,未来还要视乎其身体状况而定。

  获亲友鼓励终上舞台

  前晚10时,犀利哥与弟弟等家人从江西乘飞机抵广州白云机场,凌晨时分才到农庄。据其弟透露,虽然一路风尘,但犀利哥昨日清晨6时多就起床,并称非常珍惜自流浪以来首次工作,所以早点起床试服装,并观看场地。

  当犀利哥上午出现在众人面前时,他身穿黑色T恤,头戴黑色礼帽,戴浅红墨镜,跟以往“乞丐形象”大为不同。

  在10时许,第一场秀开始了,在强劲的音乐下,10多名女模特儿走到犀利哥面前,邀请他上台表演,但此时犀利哥明显怯场,迟疑不敢上去,其叔叔与弟弟走到台后,不断鼓励他,告诉他只要勇敢走出第一步才能走好以后的路,只有勇敢地站在表演舞台上,才能自信站在生活舞台上。不过任凭家人如何劝说,犀利哥就是不上台。直到下午的表演时,他才真正迈上舞台,一出场就引起观众阵阵掌声口哨声,不少人欢呼“犀利哥好”。面对粉丝热情支持,犀利哥始终微笑并不断挥手致意,其间连续换了多套衣服,在女模特儿簇拥下上台走秀。

   粉丝﹕望他找回自信

  而犀利哥的处女秀表演也吸引不少游客,一出现即被大批媒体和观众包围,以致场内其它演出无人关注,大受影响。但也有观众事后纷纷表示失望,主要原因是期望过高,忘记犀利哥始终是个“病人”。一位名叫优优的网友对记者说,第一感觉是祝福犀利哥,希望他能走下网络神坛,做一名普通的人,通过工作自食其力,重找自信。(记者陈阳报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