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施瓦辛格爱心之旅 强调青少年课外活动重要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2日10:41
阿诺-施瓦辛格猛犸山斜坡之行
阿诺-施瓦辛格(在线看影视作品)猛犸山斜坡之行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美国加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创建的After-School All-Stars基金为贫困学生组织了一场爱心之旅,五十名来自贫困家庭的青少年登上猛犸山斜坡(Mammoth Mountain slopes)参与了这场为期两天课外滑雪课堂。

  After-School All-Stars基金项目主要为了降低青少年毒品使用率以及暴力犯罪率,强调学生课外活动的重要性,并呼吁青少年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并为社区做力所能及的贡献。目前,After-School All-Stars基金爱心项目已经在全美13个城市展开,共有8万名学生接受了爱心援助。NBA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担任了该基金的爱心大使。“生命的意义在于互助并为每个人寻找公平的机会,这也是After-School All-Stars基金所要做的事情。”阿诺-施瓦辛格表示。(Vicky)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