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蓝精灵》片场照 真人版格格巫现身纽约街头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翻翻
2010年05月02日10:08
真人版格格巫

真人版格格巫

真人版格格巫
漫画中的蓝精灵与格格巫

  时光网讯 电影版《蓝精灵》已于3月26日在纽约开始前期拍摄,日前由汉克·阿扎利亚扮演的格格巫(Gargamel)现身纽约街头的场景曝光。这位真人版格格巫与动画中的格格巫形象十分接近,秃头、穿着长袍与红色鞋子,看上去十分阴险。 

  这部电影版《蓝精灵》讲述的是,由于被邪恶的格格巫捣鬼,蓝精灵们从他们的村庄来到了纽约。只有三个苹果高的蓝精灵们在这个有着“大苹果”之称的城市中,必须想法回到自己的家园中,同时,他们还要躲避格格巫的追捕。

  电影版《蓝精灵》已经筹备了七年,它将采用真人和动画结合的形式,让真人演员与CGI制作出来的蓝色的小精灵对戏。从这部电影中我们可以再度重温那些经典可爱的动画人物,比如蓝爸爸和他的孩子们,以及邪恶的格格巫。

  为电影配音的演员堪称豪华,凭借《星际迷航》走红的男演员安东·尤金为笨笨(Clumsy Smurf)配音,喜剧明星乔纳森·温特斯为蓝爸爸(Papa Smurf)配音,著名歌星凯蒂·派瑞为蓝妹妹(Smurfette)配音,弗莱德·阿米森则为聪明的蓝精灵(Brainy Smurf)配音。

  

  影片由《小鬼当家3》、《狗狗震》、《比佛利拜金狗》导演拉加·高斯内尔执导,预计将于2011年8月3日在北美上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