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德华兴奋弹跳夜游世博园 献唱开园仪式主题曲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2日08:30
刘德华夜游世博园

刘德华兴奋弹跳


刘德华与韦唯在开园仪式上合唱《世界在这里相聚》。

   中新网5月2日电 刘德华 是上海世博会亲善大使,他获邀与韦唯合唱开园主题曲《世界在这里相聚》,昨晨于开园仪式上同台献唱。华仔特别准备一套正式礼服,并于昨日清晨6时出发到园区,经过严密安检到世博中心作最后排练。

  彩排后坐车游览

  “明报”消息称,华仔唱出《世界在这里相聚》时,怀着跟大家分享光荣及兴奋时刻的心情,他也非常敬佩不眠不休的工作人员,为世博会辛苦忙碌。他演出前场馆正做防爆安检,他看到那些警察也忍不住说:“连牠们都很累,这阵子每天都要进行防爆安检,连澡都没得洗了!”

  这次到上海他原本以为没机会参观世博园区,但当华仔在前一晚彩排结束后,有机会坐着车到园区游览,他心情兴奋,在中国馆、香港馆、台湾馆等地下车,像小孩子拿着相机不停拍照。虽然他没有时间好好参观,加上晚上好多馆已经关灯,但他还是很满足,并赞夜晚的园区真的很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