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偷心大圣PS男》 > 新闻报道

《偷心大圣》缆车上取景 蓝正龙隋棠很兴奋(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1日15:19
《偷心大圣》到台北猫空缆车取景拍摄
《偷心大圣》到台北猫空缆车取景拍摄

蓝正龙在缆车上
蓝正龙在缆车上

隋棠第一次坐缆车很开心
隋棠第一次坐缆车很开心

戏中隋棠和蓝正龙在缆车前相遇
戏中隋棠和蓝正龙在缆车前相遇

  搜狐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偶像剧《偷心大圣PS男》到台北猫空缆车取景拍摄,由于蓝正龙与隋棠都是第一次搭乘,因此都显得相当兴奋。蓝正龙表示,沿途的风景很美,坐底部透明的缆车比较刺激。而有“隋大胆”之称的隋棠一点都不怕,而且很开心。

  《偷心大圣PS男》在台湾播出后收视稳居第一,眼尖的网友,继灌爆“小王子”及“钢牙妹”FACEBOOK的交友邀请外,日前又狂打电话给“马小茜”,隋棠说:“前几天拍摄一场蓝正龙要打电话给我的戏,结果手机一开机,电话就响不停,害我都不知该接还是不该接,一直NG。”她又说:“因为号码是剧组申请的电话卡,所以也收到一堆简讯,有人想约‘马小茜吃饭’,有人劝她快跟夏和杰告白,还有人提醒她小心点,夏和杰快发现你是钢牙妹了!’观众们真的很入戏。”

  蓝正龙与隋棠过去都没有搭乘猫缆的经验,因此都非常兴奋,蓝正龙说:“我们有坐到底部透明的缆车,往下看,很刺激,风景也很美,一览无遗。”陈慕义则在一旁附和说:“从下面往上看的人,也会一览无遗。”

  同样是初体验的隋棠,搭乘时也很开心,她笑着说:“我蛮习惯在高处的感觉,因为去韩国时,有玩过好几次高空弹跳。”有“隋大胆”之称的她,相当羡慕“冒险王”节目的主持人,隋棠说:“我最爱这个节目了,因为可以去很多地方,体验不同的生活,好想去主持喔!”而她之前参与“冒险奇兵”到外国出外景玩自由落体游戏时,因为当时摄影师吓到腿软,隋棠还代替上阵,拿着摄影机帮忙拍摄呢!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