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选秀节目评委叫参赛者“滚回英国”引轩然大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1日10:49
  中新网5月1日电 澳洲天才表演节目《澳洲达人》(Australia"s Got Talent)中,一名女表演者不甘受批评,在台上说出不雅用语,引来一名男评委以粗口回敬,叫她“滚回英国”,在当地引发轩然大波。

  外电报道,出生于英国的五十岁女子安妮,早前参加《澳洲达人》尝试表现风趣幽默,但观众和评判对其英式笑话并不接受。安妮在表演录影期间,遭观众喝倒采,其中一名评委Brian McFadden不停叫她离开回后台。她不甘受批评,爆出“胡说”一词,引来全场反感。安妮向电视台透露,Brian McFadden当日除下麦克风,走上台,当面以粗口叫她“滚回英国”(Fxxk off back to England)。

  Brian McFadden接受访问时承认此事,但他表示是因安妮在有不少小孩的观众面前出言不逊,才以口还口,强调自己做法并无不妥。而制作节目的第七频道电视台,在删去有关片段后才将节目播出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