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舒淇不会参演《非常勿扰2》 赞冯小刚很浪漫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1日09:38
  刚刚被名造型师评为身材最靓的舒淇,前日在北京为某品牌代言亮相时,以密实羽绒服包住性感身材,舒淇透露近日正在进行刘伟强影片《美丽人生》的前期筹备工作,还自曝因档期冲突,参演《非诚勿扰2》的可能性极小。

  舒淇表示此次来北京的主要工作是《美丽人生》的前期筹备,这是她继《美人草》、《天堂口》后和刘烨的第三次合作,她希望能跟刘烨擦出新的火花。

  之前冯小刚的《非诚勿扰2》也邀请舒淇出演,舒淇面对记者提问却意外透露,由于档期原因,她有极大可能错过《非诚勿扰2》。当她一句“几乎不会参演了”话音刚落,即被助手使眼色打断,舒淇随后称:“以后在电影发布会上再说吧。”不过,舒淇也说自己很怀念拍摄《非诚勿扰》时的经历,“我觉得北海道是个很浪漫的地方,而且冯小刚导演是个很浪漫很有创意的导演。”

  当记者问到被刘伟强和冯小刚这样两位大导演“抢”是否觉得痛苦时,舒淇说:“他们两人都在抢我的档期,但我无所谓啊,反正我也没事做,随便演哪个导演的戏都很好。”(程雪超) (来源:扬子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