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庾澄庆回应没照顾伊能静之说 外人别讨论我家事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1日08:52
  庾澄庆希望外人别再讨论自己家务事

  图片 谢绝转载

  综艺大哥张菲之前在采访时,说哈林(庾澄庆)应该要多照顾伊能静,才不会让外人趁隙而入,30日,庾澄庆面对这样的说法,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再引用错误的讯息,提及他的家人。

  顶着28度高温,庾澄庆一身运动装亮相,对于婚变的问题,他一改之前低调避谈的态度,正面响应。庾澄庆表示:“我觉得现在有一些人,会为了突显自己,然后讲一些不应该讲的事情,或是不了解的事情,我个人是比较没有关系,我也希望有些谈话节目、主持人、名嘴啊,可能不要再引用错误的讯息,比如说讲到我的母亲或我的家人。”而谈到将与小S搭档主持今年的金曲奖,庾澄庆坦言小S正在积极的与自己沟通,他也希望帮小S特训,给大家一个新气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