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武林外传》开机 佟湘玉嫉妒郭芙蓉怀孕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1日08:22
这次拍摄电影也让《武林外传》的所有主演再聚首。

“佟湘玉”、“白展堂”、“郭芙蓉”

  由尚敬执导,姚晨、闫妮等原班人马打造的电影版《武林外传》日前在安徽黟县开机,此次老板娘佟掌柜将带着全部伙计与地产商展开一番斗智,而幽默搞笑的现代流行语依然是影片的最大特点。据悉,片中主要角色在性格上将保持不变,造型方面,闫妮饰演的佟掌柜变化最大,她留起了卷发,并笑称自己这次的新发型“很哈韩”。

  故事与电视剧版不同

  电影版的故事与电视剧完全不同。据悉,影片的故事围绕“同福客栈”面临被拆迁的处境展开,佟掌柜在带领“众侠”与地产商进行斗智斗勇的同时,片中主要角色也因各自的现状伤透脑筋:郭芙蓉与秀才成亲后,为了孩子积极筹划买房,最后却只买得一处牛棚;佟湘玉和白展堂喜结良缘后苦于没有小孩,使得佟掌柜一见郭芙蓉说话就变得酸溜溜。导演尚敬表示,电影保留了电视剧中人物的性格特点,但故事非常新鲜,“既反映现实也不乏温情,而且决不是恶搞。”

  圣诞上映不怕强敌

  据片方透露,该片计划于年底圣诞档期上映,有望与张艺谋的《山楂树之恋》、陈凯歌的《赵氏孤儿》正面PK。(记者孙琳琳) (来源:新京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