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青歌赛,第14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 > 新闻

青歌赛广西队“有备而来” 赛前已买好返程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1日14:46

  4月30日,随着“蓝色经典·天之蓝”杯第十四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第三轮团体决赛的展开,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场场都是强队对抗,回回都有高手过招。

  第一场比拼的两支参赛队分别是解放军艺术学院代表队和广西电视台代表队。根据两队在前两段比赛的成绩对比来看,赛前就有预估:本场将会是广西代表队的“告别演出”。面对强大的对手,广西队依旧心态平稳,选手们也很珍惜每一次的展示机会。这看上去似乎是一场已经知道结果的比赛,广西队更是“有备而来”,据了解他们赛前就已经买好了回家的火车票。然而,一旦进入赛场,选手们又都是气势如虎,信心满满,发挥都很出色,分数也紧追对手,第六组选手比赛结束后,广西队还反超了二炮。最终,广西电视台代表队以2.28分的差距落败,暂时告别了本届青歌赛的舞台。也许是早有准备,面对这样的结果,广西队不仅没有失落,反而对下届青歌赛又燃起了新的希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