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吃火锅荒废厨艺 拿手菜郭富城无缘尝(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1日13:32
身穿白色Pinko晚装的熊黛林本身已秀色可餐,相信厨艺一般郭富城也不会介意
身穿白色Pinko晚装的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本身已秀色可餐,相信厨艺一般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也不会介意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前晚(4月29日晚)“叶问夫人”熊黛林(Lynn)在香港为厨柜品牌开幕宣传,爱吃火锅的她透露自己厨艺不佳,拿手菜是西红柿炒蛋,不过绯闻男友郭富城还无缘品尝。

  熊黛林到达活动现场时雨势颇大,显得有点狼狈。近日除了忙于宣传《叶问2》外,熊黛林还透露下周会包场请看电影,问她会不会请郭富城,她笑着说:“最主要是请记者朋友。”“不请郭富城?”“即便请,也不会是那一天。”熊黛林又谦称厨艺不佳,拿手小菜只有青菜及西红柿炒蛋。问她郭富城可有尝过她的手艺,她即拉妈妈下水说:“连妈妈都没尝过。”“郭富城嘴刁?”“不是。”“是不是整天吃火锅吃到不会做菜?”“哈哈……我家的厨房是开放式的,反映内心。”“你内心开放?”“哎呀,不知道啊,你指哪方面?总之我不知道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