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疑薛凯琪介入恋情 梁政珏接泳衣秀刺激男友(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1日13:30
梁政珏只收五位数字酬劳接泳衣秀,明显是跟被传劈腿的男友斗气
梁政珏只收五位数字酬劳接泳衣秀,明显是跟被传劈腿的男友斗气

梁政珏换上多款泳衣展示魔鬼身材,难怪吸引不少摄影爱好者疯狂拍照
梁政珏换上多款泳衣展示魔鬼身材,难怪吸引不少摄影爱好者疯狂拍照

梁政珏与王晶等消夜,离开时有猛男陪伴
梁政珏与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消夜,离开时有猛男陪伴

梁政珏男友、潮流品牌Ground-Zero老板Eri Chu
梁政珏男友、潮流品牌Ground-Zero老板Eri Chu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无线新一代“咪神”梁政珏的潮流品牌老板男友Eri Chu早前被踢爆在香港与薛凯琪夜会,不知是否因此大受刺激,梁政钰低价接泳衣秀,似是向两人示威。

  拥有34D丰腴上围的无线艺人梁政珏,其男友是潮流品牌Ground-Zero老板Eri Chu,两人原本爱得痴缠,但Eri早前被香港媒体拍到与薛凯琪(Fiona)在香港中环泡夜店,他发现记者后竟速逃。据知,梁政珏在报道出版后与Eri吵架闹分手。

  不知是不是因饱受情伤而大受打击,曾声称“封胸”的梁政珏前晚到尖沙咀一间酒吧性感走秀,豁出去换了三件超性感比基尼上衣,吸引不少摄影爱好者狂拍,而庄思敏也来捧场。提到近日被拍到与谭咏麟(在线看影视作品)力捧的新人王宗尧逛街,她解释与对方只是好友,并没有发展的可能。谈及目前与Eri的关系,她说:“是很好的朋友。”“有人说薛凯琪撬墙脚?”“当天是一大群朋友出去玩,这种事很平常。”“跟Eri还是情侣?”“我是单身,一向都是单身。”“单身多少年?”“三年。”

  自曝有追求者

  问到再遇薛凯琪会不会感到尴尬,梁政珏表示大家曾合作,不知对方会不会记得她,见面不会感到尴尬。问她有没有追求者,她说:“有追求者很正常,但没有合适的。”她又透露这次收五位数酬劳走秀,不担心外界将她与嫩模比较。完场后,梁政珏到尖沙咀富瑶酒家会合庄思敏及力捧她的王晶消夜,吃到凌晨二时许才离开,驾驶50多万港元的奔驰吉普回家。疑似三角恋另一主角薛凯琪受访时表示,不知道Eri有圈中女友:“跟Eri是认识了很多年的朋友。”“他们分手了?”“我根本不知道他有圈中女友,私事不过问,报道出版后Eri打给我道歉,说拉我下水了。”

  另外,身为“四大”歌手的薛凯琪将会是首位华纳歌手以嘉宾身份亮相亚视“第十五届十大电视广告颁奖礼”,她说:“第一次踏足亚视,很开心。”“跟无线合约有没有抵触?”“我跟无线没有约。”“怕不怕无线不高兴?”“无线是大台,不会的。”华纳发言人说跟无线没有约的歌手将陆续亮相亚视。而亚视邀请到与陈法拉不和的诸葛梓岐担任“十大广告”主持,还力邀台湾偶像郑元畅撑场。

  梁政珏Vs薛凯琪

  年龄 梁政珏:24岁 薛凯琪:28岁

  三围

  梁政珏:34D、24、34

  薛凯琪:32A、22、34

  家底

  梁政珏:家底富裕,父亲梁卫民为前大律师,曾任德宝电影公司法律顾问,与方逸华、邵逸夫为世交,现转为经营地产及酒店生意,身家估计逾五亿港元,家住市值二千多万的香港司徒拔道嘉苑。

  薛凯琪:出身于中产家庭,父亲开设计公司,母亲开补习社,舅父Peter Wong曾任华星唱片公司高层。

  演艺作品

  梁政珏:剧集《同事三分亲》、《美丽高解像》;电影《美丽密令》

  薛凯琪:歌曲《奇洛-里维斯回信》、《下次下次》;电影《早熟》、《新扎师妹3》;剧集《学警雄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