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怡蓉炮轰前富豪男友及新欢 称其最适合养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1日12:17

  搜狐娱乐讯 根据联合报报导,陈怡蓉昨天火力全开,代言社交游戏“开心农场3”时,炮轰前男友张纲维(桦福集团董事长)以及他的新欢韦汝,她说张如果到了开心农场,最适合“养猪”,那传出带球出嫁的韦汝呢?陈怡蓉甜笑说:“她不是小天使吗?现在得道升天啦!”

  聂云砸百万投资“开心农场3活力庄园”,邀陈怡蓉当代言人,近来改走耍宝路线的她,拿起奶瓶挤奶到香槟杯里,画面有点诡异,事后她说:“我看摄影大哥都笑得很色,就不敢再挤了。”

  陈怡蓉的前男友是房产大亨张纲维,她一听就提醒记者:“是绯闻男友才对。”外传张纲维5月就要迎娶大肚韦汝,但张受访时表示两人“没有性关系”,昨天陈怡蓉也对这话下了批注:“身为旁观者,很难知道有没有发生过关系。”

  陈怡蓉说,能放下这个包袱(指跟张的绯闻)很开心:“因为我也想嫁个好人家啊,以后被婆家做男友列表怎么办?”羡慕人家肚皮争气嫁入20亿身家豪门吗?“我目前人生目标不是生小孩,至少3个月内不是。”

  但不知受什么刺激,陈怡蓉现在最大目标,不是搞大肚子,而是搞大胸部。她在喝一种药酒,并接受针灸,“我快不一样了!”她否认是失恋影响,说女明星胸部变大是“职业道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