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被批没照顾伊能静 庾澄庆盼外人勿在讨论家务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1日11:27

  搜狐娱乐讯 根据联合报报导, 张菲访问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处处相挺,但有些话听在庾澄庆耳中可能不太舒服,昨天哈林出席NEW BALANCE西门概念店捐赠430双鞋给偏远地区孩童活动,媒体一提起张菲,他就说:“有的人为凸显自己,说了不该说、不了解的事。”哈林希望大家不要再引用错误讯息,伤害他的母亲和家人。

  张菲综艺大哥大瞎掰挺伊能静谈牵手情,昨天媒体问此事,哈林希望以后谈话性节目、名嘴和主持人不要再乱扯伤人,经纪人表示哈林最不希望母亲和家人被牵扯,日后若有没根据的乱爆料,不排除走法律途径求公道。

  6月26日台视主办金曲奖由哈林、小S主持,金贤重所属的SS501也来台颁奖,哈林表示会以音乐性节目方式主持,会让小S尽情发挥功能,并拱她唱歌。如果小S对哈林飞扑呢?“她敢吗?我有过肩摔,不怕再来!”

  虽然常保笑脸,昨天有媒体表示有问题关于“那位小姐”,哈林立刻说:“有些问题,我还是不回答的。”让人问不下去。

  有人问他母亲节和小哈利怎么过?“和妈妈吃饭啰。”有媒体竟解读成“带小哈利和小哈利的妈妈吃饭”,被旁人嘘一顿。张小燕前晚包场请飞碟电台的DJ群和听众,以及卜学亮、蔡灿得等人看“混混天团”,支持范逸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