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混血模特Paula T.转战香港 投资置业变富婆(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1日11:09
Paula逛街不忘看楼,有意在香港置业
Paula逛街不忘看楼,有意在香港置业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新一任Canon广告主角英泰混血儿Paula T.,在泰国发展多年是当地模界的小富婆,拥有超过二十个物业,投资有道。最近Paula杀入香港,除发展模特儿工作外,还继续买楼投资。

  早前Paula满身名牌现身中环,先在置地扫名店,又到苏豪区的地产铺,不时望着楼盘广告,最后似乎对一个约六百万元的地铺连一楼的楼盘有兴趣,但未马上入地产铺询问,望了约半小时却未有查询,然后在附近店铺流连及填肚,当街食蛋挞。记者问Paula是否有意在港买楼,她直认不讳说:“我小时候是大花筒,后来明白到花无百日红,深信买楼保值,所以目标是每年买一个物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