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甄子丹“叶问”造型入驻蜡像馆 称不会再拍续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1日10:22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2010年04月30日香港讯 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今日到香港山顶杜莎夫人蜡像馆出席蜡像揭幕仪式,这是选用了子丹代表作的《叶问》造型,太太汪诗诗及岳父岳母、汪圆圆及表妹也有到贺,众人更一起摆出《叶问》的咏春姿势。

  蜡像未揭幕前,子丹台上表示心情不算紧张,但很期待自己蜡像,问他觉得蜡像似自己吗?他说:都很似,眼神最似,不过他拍《叶问》时瘦一点。对于《叶问2》开画大收近400万,他表示很兴奋和开心,下星期会举行庆功宴。提到大前日(28号)的优先场票房是否捐给青海地震灾民?他称是,但捐出多少钱,要待下星期庆功才公布。问他会请吃饭吗?他表示一定会,更说希望超过四千万票房,东方电影会请到日本玩,若果收超过五千万,王海峰请去欧洲玩。 子丹表示已联络身在上海的导演叶伟信,向他报喜。说到票房劲收,会否令他心动再拍第三集吗?他坦言暂时不会,问他是怕拍得多会变烂片吗?他说:《叶问》上映之后,好多人都拍,等于以前《黄飞鸿》一拍便几十部,不想一样去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